照片  
 

                                                                         我需要一把傘,下雨了。

''太認真就輸了''

很老掉牙

但卻很實際

(感謝阿碩)

 

就是太認真

才讓自己傷的這麼重

 

一切都很清楚

 

 

強忍著眼淚

燦爛的笑容

強迫自己忙

 

 

一停下來

忍不住眼框泛淚

 

 

還好有師傅一直逗我笑

 

 

我就是太認真

認真在這個虛幻的夢境裡

以為這裡有我想要的

卻發現我根本在找尋不存在的東西

找了好久 才發現這個事實

 

 

跌坐在地上

用盡一切方法讓自己不準哭

 

仔細的審視

才發現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原來

我早就已經看清這一切

卻選擇矇蔽自己的心

去相信另外一個事實

 

逃避看到的跡象

聽信惡魔的謊言

 

我選擇痛領悟

 

 

放下了執著

都是選擇

 

沒有對或者錯

捨不得都要捨得

 

回到最單純的自己

 原來我可以創造許多歡笑

這樣就夠了

 

 

靈魂已不在沉睡

 

 

可悲的是

我們沒有留下什麼

只知道彼此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