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有你真好。 

這陣子好忙

沒辦法上來抒發心情

可憐的小ㄐ仔

變成我發洩的對象 

 

不愉快通通丟給他

小ㄐ仔太感激你了

哈哈

 

從猶豫到免強接受

到不能接受

激起我的好勝心

憑著一股

"為什麼其他人可以  我就不行? 

我不相信老娘我做不到"

 

這股信念讓我支撐下去

 

雖然過程中我都在耍任性

還好有小ㄐ仔在

 

但是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我知道

我的靈魂

不會挑選我過不了的課題給我

 

這段時間也收穫不少

 

 

 

我好想念阿星喔  

阿星,小ㄐ仔說想你的時候

就找 位於赤道 北緯31度往東方仰望 仰角35度左右

凝視10分鐘 默想姐妹星團 口唸昴宿星 OOXX 尬林周罵出奶 XD

 

這真的可以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