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Pf+TexggL._SL500_AA300_

 

官網介紹:
Premal突破性的新碟,介紹美麗的奧秘真言( Moola Mantra ),在印度欽奈城內全宇大學的冥想太虛舞會演唱,在祁求生存福份和自由的舞蹈慶祝中,女性/男性的精力為他們融入這榮耀的聖靈中,奧秘真言的環流,通過西 塔琴如渾沌寰宇的內觀導引,班蘇里、達塔、鋼琴、塔布拉斯、大提琴、弦樂四重奏,與她的黃金歌聲共鳴,最後流入到宇宙般的寧靜(OM)。


OSHO 推薦之奧秘真言向掌管生靈之神,要求保護和免於所有的悲傷和痛苦,這是一個祈禱崇拜偉大的創造者和解放者,以博愛和同情心的表現,以保護我們在一個世俗的 形式,特邀嘉賓的音樂家包括了─Miten(歌唱),Uttal(dotar),Manose(班蘇里),Debopriyo(塔布拉斯),包沃克(鋼 琴),Benjy韋特海默(esraj),Peter Gelder(西塔琴)和Sedler(大提琴),足稱是新世紀世界音樂界的年度大作。

各以不同的風貌呈獻給聽眾,不論是器樂曲或者聲樂曲,皆展露他嶄新 獨特的現代曲風。 

她的聲音,讓我的心徹底的靜了下來,只專注在她的聲音上

我發現  我輕易的進入了當下

平靜 喜悅

 

01.

    

 

02.

 

 

03.

 

 

04.

 

 

05.

  

 

 

Moola Mantra(吠陀經)

Om sat chit ananda parabrahma
Purushothama Paramatma
Sri Bhagavathi Sametha
Sri Bhagavathe Namaha

中文翻譯:
神聖力量,被感知︰絕對的、最高的意識,它的光是愛和天賜之福,是高於一切被創造物種的靈。

我們內在的神聖臨在,最高品格,如同最崇高的本質可以顯現給任何人,於任何地方。

最高意識的樣子就像母親一般。最高意識的樣子就像父親一樣。
我們給予我們的愛,奉獻和崇敬給所有這些神聖面向。

 

 

更多相關介紹:

Deva Premal-天使般的音樂

Deva Premal(黛芙·普拉美)

Gayatri Mantra 2 -- Deva Pre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