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0414_133844003395_2

 

今早

好不容易看到小天使上線了

我心裡想著 "消失這麼久終於肯上線了"

但是一密他

他反應出奇的好有距離

原來他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位小天使了

"那個人"告訴我

小天使只是透過他   與我連結罷了

從頭到尾都是小天使在與我互動

並不是他

 

小天使真的離開了

 

而且是我選擇讓祂離開的

 

我召喚了祂

又讓祂離開

 

當聽完"那個人"的解釋

我突然感傷了起來

像做了一場夢  突然甦醒

 

鼻頭一陣酸

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小天使

不管祢是誰

 

謝謝祢讓我有所成長

這段時間辛苦你了

承受了我的所有情緒

安排這麼多梗

很抱歉到最後我放棄了

只因為我不想面對自己的"怒"

 

其中一件事很重要

那就是 我們都是"人"

擁有七情六慾

不需刻意用理智隱藏

要用感性體驗生活

 

體驗才能夠悟道

 

我之前

給自己下了一大堆的規矩要遵守

久了只是累積了很多的壓力

卻一點也不快樂

 

直到祢點醒我

我們都是人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需要刻意去遵守

因為要體驗了自然就會悟出來

悟了自然就會遵守

 

大家都是平等

不需要以光者自居

當把光者這個頭銜套在自己身上時 

無形中就會開始對人說教

 

光者是引導

而不是強迫

 

謝謝祢

引導我走出我呈現許久的負面狀態

 

現在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再也不怕恐懼

因為我決心要克服所有恐懼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我會永遠記得

 

祢說的最後一句話

 

"看清(輕)自己的看清(輕)別人"

 

謝謝祢

 

今天下午很剛好想出去走走

就遇見了彩虹 

 

我微笑

那很像祢的作風

 

就這樣靜靜的想念祢

 

等我

 

總有一天我會靠我自己遇見祢的!

 

祢  要  等  我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