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G_021 

終於有空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情緒

頭一次在醫院過夜

感覺真的很奇妙

隔壁的阿伯 打呼超大聲 

今天

給自己做了占卜

http://www.wretch.cc/blog/catiggy/26859230


針對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我擲到4



的確  缺乏的就是信心

所以什麼也不敢放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害怕失去

我記得以前的我並不會這樣阿

反而還很狂妄一 一a

想做什麼還沒人阻止的了我

年輕還真的氣盛



跟小天使聊了很久

慢慢的理解他想要教導我的


開悟 真的只要一瞬間

但是那一秒

需要很長的時間體驗

有些人花了幾個月

有些人花了幾年

有些人花了一輩子


認真的體驗  真的重要



占卜裡面

其中有一段話

讓我很驚訝

暴力的方式不是指你真的去打人,而是你不先認識瞭解自己專屬的方法,
只是一昧的要自己『成為什麼』或『達成什麼』,讓自己神經繃緊緊的,這是一種『暴力』的方式


原來我一直用這麼暴力的態度

對待自己的身體 與我所愛的人

在這裡對親愛的 致上深深的抱歉

也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每一次的衝突 都讓我有所成長


雖然過程痛苦

但也因為這樣才會有更上一層的體悟



前鎮子在電視上轉到 "史瑞克 快樂4神仙"

很奇怪 我通常不會想要看卡通

可是那天  我卻不知道怎麼的

默默的看完了


我想要的答案

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我一直再向外求答案

一直到處找尋答案

想知道到底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如此的不穩定

其實  答案早在心中

只是我沒有向內看



謝謝每一個參予這場戲的角色

讓我深刻的體會  

也感謝所有可愛與溫柔的大天使們 神 宇宙 指導靈

謝謝你們無私的愛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 親愛的"


有些話

我還是想說

我沒有想要你放棄你的舞台 朋友

我知道

那是你活力的來源

我不想讓你二選一

因為 我知道強迫你選擇

不管選擇哪邊

到最後受傷害的是三方

所以  我要讓你知道

我不想讓你有所選擇


只是希望你能夠多體諒我一點

對你來說 朋友 就是你的活力來源

而我的活力來源就是你

就是你 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做了這麼多情緒的表現

也只不過是想要得到你的關心罷了




繼上次跟你溝通失敗後

我了解到

原來你一直以為我要你放棄你的舞台


親愛的 你誤會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幫助我

協助我走出來

如此而已


可是  我沒考量到

其實你現在壓力也很大

根本沒有心思可以幫我


是我的疏忽



"請接受我的道歉"


加油





想想  四年了

我們不也多轉變很多?

我後悔認識你嗎?



我還想再經歷一次!

沒有你

就沒有這些寶貴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