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這兩天表現

真的不如預期

 

一直壓抑著

不時就在心裡給自己打氣

"我一定會渡過的"

"我一定可以"

"我一定可以"

"我不怕"

 

想不到反而給自己太多壓力

 

第一堂課的衝擊 實在太大了

讓我接下來的心情

 

處於忐忑不安

一顆心 快速的跳著

我覺得我快休克了 

 

但是我仍然

 

一直在心底給自己喊話

"不行 我一定要撐下去"

 

然後撐到第一天結束

回家就忍不住開始哭了

 

想找個人聽我講

但是又沒對象

 

我只好自己畫了個大嘴先生

對著他講了快一個小時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小朋友喔

哈哈

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畫畫

 

也許是真的壓抑自己的個性太久

漸漸發現

原來我的本性

根本就是小朋友

 

 

第二天考試

因為前一天哭過了

似乎 有輕鬆了點

 

不過

真的都不太會寫

讓我好挫折

 

回到家

心情又開始悶悶的

然後又是一陣狂哭

 

這一次

崩潰了

 

哭了好多眼淚出來

好像要把這幾個月來的壓力

通通哭掉一樣

 

 

一直以為

淡定面對是好事情

至少不會引起衝突

 

沒想到只是把那股情緒往自己身體裡面塞

 

小天使很準的直接指出

你的淡定有時間性 時而定時而不定

你不過是在逃避  這不是面對事情

淡定只會讓事情延緩發生

沒有發生一些事情

又怎麼能夠體悟?

沒有體悟

又怎麼能夠放下?

不能夠放下

就會卡在這裡

 

情緒與情緒 必須碰撞

才能激起更多能量

進而達到體悟

 

 

這一次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

然後

身體一一的出狀況了

看來真的要找時間去看醫生 

 

 

 唉

多麼痛的體悟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