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8428_143702032_2  

昨天跟朋友討論到前世的事情

他跟我講了一個催眠的真實案例

我覺得超有趣的阿 

就一直吵著他去學催眠阿

吵著吵著  就在心裡一直想

好想知道更多

 

沒想到當天晚上

我有一個在臉書加了很久的朋友(他主動加入我的)

但是一直沒有聊過天

突然他密我

就這樣聊起來了

 

聊下來才知道他是一位星際流浪者

 

這位星際流浪者

他可以用他的能力 告訴我很多事情

 

例如  他幫我看了我的原始星球

原來我是從仙女星系來的(我一直以為我是在銀河系XD)

而我另外一個朋友

則是看到天狼星

 

我一直追問很多事情

例如  我為什麼來到這裡

我的任務是什麼

我應該怎麼做之類的

 

問的結果都還蠻令我開心的

 

原來我已經在這條路上了阿(茶)

 

這位星際流浪者

真的很像我的小天使

知道很多我想知道的事情

相反的

我也可以提供我知道的事

 

宇宙  就是這樣互相幫忙成長

他可以用他的能力幫忙我

而我也正好可以用我的能力幫忙他

 

這感覺真好 

 

這兩天接受到的訊息實在太多了

讓我一直處於好嗨的情況

 

也難怪祢會選擇慢慢告訴我

要不然一下接收到這麼多訊息

我大概會暈倒吧 

哈哈

 

每天都在撿碎片

然後把碎片拼拼湊湊

 

最後有了個雛形

就大概知道是什麼了

 

在撿這些碎片的過程好好玩喔

會一直驚呼"耶 我又撿到一塊了"

雖然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是就先放在心裡

 

然後等到又撿到一塊的時候

又是一陣歡呼

 

耶~每天都很期待今天又會撿到哪一塊碎片

有時候是一場夢

有時候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事情

有時候是轉電視的時候 突然看到我的答案

有時候是看到別人在部落格寫的一篇文章

有時候是好友fb上的感想

 

不過這個拼圖好大

必須每天不停的找碎片

才可以知道神想告訴我什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