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好難睡

翻來覆去的

肯定是因為我老媽煮的那鍋人蔘 

 

然後該死的左腦開始嗡嗡叫

一堆事情在腦海裡跑來跑去的

 

彷彿把我的頭腦當成了遊樂園 

覺得頭好緊繃

 

想到了好多事情

可是大部分的事情都圍繞在我的靈魂伴侶上

這牽絆真的好深阿...

 

---

前晚上做了一個噩夢

我夢到我跟他走在路上

正在為了某件事情鬧得不愉快

 

我們走在一個女學生後面

當我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

他說"哎呀 這又沒什麼"

然後就笑笑的跑去搭訕前方的女生

"只是朋友而已阿"

 

天阿..

 

在夢裡的我呆住了

 

他跟女學生笑笑的說了幾句話

並且把手搭在女學生的肩膀上

 

接著女學生轉頭看了我一眼

 

我就醒了

接著我就一直不停的問自己

難道你還要這樣嗎?

還要一直活在這種恐懼下嗎?

整個不安湧上來耶

我的媽阿

想到最後我下定決心要離開

 

然後那天  我就跟他吵架了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就這樣結束了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眼淚就是停不了

 

晚上我又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前半段太多瑣碎的事情

我媽跟我姨在打麻將?!

(重點是我媽根本不會打麻將)

我騎機車帶著我弟通過淹水的地方

之類的

但是最後一幕讓我印象超深刻

 

有一個男人最後用手從我背後環抱著我

我只記得是個感覺很厚實的肩膀

那一刻

我的心靜下來了

那是一種很安心很安心的感覺

我一直很想看清楚是誰

但是臉是模糊的

不過這種關鍵時刻竟然被我弟吵醒

(#%&^@%#*^$(#^@

 

我一直在心裡OS說

好想繼續夢下去 哈哈

 

一整個早上都沉浸在那樣的感覺裡

哈哈

 

----

照片(3) 

 

我有了一封沒有勇氣寄出去的信

 

靈魂伴侶阿 靈魂伴侶

原來我們兩個人的羈絆這麼深

 

即使分開了

但那個約定依然在

 

"說好了要幫助彼此學習成長"

 

不管你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都是在幫助我學習與看清楚我自己的恐懼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怎麼樣也討厭不了你

 

即使分開了

依然透過對方在學習

 

是吧  靈魂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