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所以漸漸茁壯

 

這陣子老是反覆 開心 難過 開心 又難過

 

解決了這個

出現了那個

 

結果我現在卡住了

卡在這個關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但是孤單的感覺偶爾還是會湧上

 

我知道事情並沒有這麼糟

但是還是會難過起來

 

似乎是我自己

選擇隱藏太多

 

人前人後的我

習慣了一秒前悲傷

一秒後快樂

 

永遠在大家面前笑咪咪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習慣隱藏情緒

也以為這樣對大家都好

畢竟沒有人喜歡承受別人的情緒

但我沒有想到後續要清理

需要花這麼多時間

 

所以

有什麼心情

最好當下抒發

免得之後清理還要再難過一次

還不一定清理的掉耶balloon_73.gif  

 

心理一直有個想法很久了

也知道應該怎麼選擇

但就是沒辦法下定決心的去實行

 

老是 話放出去之後

又後悔了...balloon_79.gif  

然後又在那裏自己一個人依依不捨

種種負面情緒一湧而上

我又輸了..balloon_73.gif  

 

今天就這個負面情緒

一直思考著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停的問自己到底為什麼

也祈求天使

 

這次不是透過讓我看到數字

是我腦海中直接浮現數字

"527"

527:知道你決定作出正向的改變是正確的點子,有自信的隨這些決定向前邁進!

 

說實在的看到這段話的時候

我還蠻開心的

 

可是一下子又down下去了.@(#^*#@$%

真無言

因為又開始想東想西了

 

阿阿阿阿阿阿

拜託天使

讓我睡一覺醒來突然想開好嗎

 

 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

 

 

- - -

 

我怎麼這麼矛盾拉

自己向宇宙下了新訂單

卻放不了舊的

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拉

 

- - - 

 

最近很常看到這句話

"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是出自於"零極限"這本書

我想這應該是我下個目標了 哈哈

 

好多書想買喔...

天使  給我錢買書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