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烏利爾,神之光!

 
    親愛的光們,現在正是準備就緒的時候,大型能量的轉移開始。你們有高興的理由,因為變化就要開始體現,你們在很多方面已經等待了很漫長的時間。
 
    尤其在第一時間,你們會在自己的身體察覺;因為,當老舊的條件開始解除時,許多人身上會再度出現光體併發症狀。肌肉骨骼等活動系統,皮膚和消化系統都可能會受到影響。
 
    我親愛的靈魂,不需要恐懼,因為它是個你們要走過的重生過程。我在此詳細的解釋,好讓你們過度的通道變得更加容易,使你們對創造自己的生命更加理解。

    層次空間的轉移決定著每個原子的變化,也因此影響著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結構越加堅實,轉換的規模就較大所以有時候你們會感覺到自己的骨骼以及連接的肌腱和韌帶;新陳代謝的殘餘物要被撤除,它會暫時經過關節,可能會以發炎症狀呈現。重要的是,所有光體症狀僅出現很短暫的時間,會再度消失,或是又會出現在身體的其他部位。如果你們有持久的疼痛,就得請醫生或治療師來幫忙澄清了!
 
    你們的皮膚將會慢慢的發生變化,使它可以接納、吸收更多的光。在此之前,會先經歷清理過程,它經常是透過大量出汗和皮膚瑕疵顯示出來。如果你們不要壓抑,並充分的飲用潔淨的水,就是對皮膚最好的支持方法。
 
    注意你們的飲食,選擇對你們有益的。你們的消化系統會重新調整,你們也會發展出新的偏好及反感。從長遠來看,你們會吃的更少和更挑選食物;注意你們的身體,它會告訴你什麼是對它有益處的。
 
    現在不是節食的時候,而是感覺和品味的時候。你們也會慢慢少吃肉,而且到了某個時間就不會再喜歡了。要溫和、親切地,不要強迫,而是要有意識地對待你自己。
 
    蓋亞也將繼續調整其結構,它會有限的發生一些超出正常規模的事件。然而,過度將會平穩運行,為了萬物的適應會有狀況和休息。最後,世界將會改變面貌。
 
    你也會被重新改造,我親愛的光,但你以創造者身分也同時是位演員。你是以祂的思想和情緒,願望和夢想來創建你和你環境的人。你的精神輔導者,你的天使們都會來協助你,在你努力之際支持你。
 
    如果你的身體轉換出現太多問題,如果你的壓力太大的話,就讓精神世界來幫助你。有一些方法可用來加速-或減速流程,以減輕“副作用”的。然而,最重要的轉變是關於你的意識。有意識的跟所有生命連接將不再是一個理論的思維模式,而是一個活生生的事實。
 
    它需要你的決定,因為自由意志是不可侵犯的。真正自由意志的內涵是對神聖旨意有全然委身或拒絕的自由。自由意志讓你有選擇的自由來調整你的意識,它從來就不會被耗盡,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重新選擇,並再次調整你的焦點。
 
    你知道神聖法規和神聖意誌之間的差異嗎?法規是以一套規則來發揮作用,它們是有作用的功能原理,就像『因』跟『果』的法規,這在第三次元是以業力法規呈現的。你的決定永遠不可能違反任何法規,因為它獨立運作,不受限於你或你的決定,你是不可能讓它失效的。
 
    無論你的焦點對準何處,宇宙、神聖的法規對你都具有約束力。神的旨意是光、純潔的愛,並以本源的個體生命表達。你可以遠離光,並走入黑暗,你甚至可以自己創造黑暗,你甚至可以自己成為黑暗,這是你的決定,也屈從於你的意志。我親愛的光,這就是你為你生命要負起的責任,並且超越於此,因為你在創造一個環境,它也會對其他生命造成影響。
 
    實踐上帝旨意的決定,並沒有別的意思,就是要去承擔光與愛的義務,它會引導你進入合一。你不需要宗教,你不需要祈禱或去注意要限制任何飲食;不管你穿什麼衣服,你是什麼性別或有什麼膚色,這些都無關緊要。
 
    唯有你的心決定著你去體驗和表達無條件愛的意願。如果你的心不夠自由、敞開,去找出自己的道路跟執行的話,你的理性就不可能會幫助你的。你可以在自己的內心找到指導,你並不孤單,從來就沒有過;但是,安靜細微的聲音在日常生活的噪音當中經常是不被聽見的。
 
    你現在就轉向這些聲音,在你們每個人身邊都有保護和指導天使陪伴著你們!他們正等待著要被聽見,他們將指導並陪伴著你通過能量層級的轉換。
 
    這是燃燒任何剩餘疑惑,提升自己頻率的時候,並以一顆開放的心來接受無限的、無條件的愛。
 

    我以天堂之名祝福你我是烏列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