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只要一直重複做某件事,就會成為反射動作

我的工作需要一直接電話

而每次接電話起來就要先講

"臨床病理科~您好" 還要語帶輕柔

其實心裡幹的要死,媽的~一定又是問一些有的沒的

我的工作又不是專門來回答這些問題的


有時候我都很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清醒著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呢

我幾乎是放空狀態騎車回家(我知道很危險XD)

真的是累到一個恍神很嚴重


今天  很好笑

因為提早下班

腦袋一樣放空回到家

躺在沙發上懶懶的轉著電視

眼神渙散

一看就知道我的魂魄不在身上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心想 誰阿

然後很順手的接了起來

我:"喂 臨床病理科~您好"

對方:"蛤?"

過了一秒

對方:"拍謝~我打錯了" (掛掉


我:...

傻了一下 我才醒過來 哈哈

結果過了幾分鐘那個人又打來了

然後說要找誰誰誰





哈哈哈

我不敢承認剛剛那個是我XD

 

 

 

 

看來我真的累了





P.S. 我覺得我得了五十肩  好像有人站在我的肩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