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好死不死考選部選在這天

努力了大半年,補習,看DVD,聽錄音

就是這天

該死的這天

 

 

----*

考試出乎意料的難

我的意志越來越模糊

寫到第六節

連格子都差點畫錯

 

FUCK*

我唸的很熟的考沒幾題

媽的  那些教授不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考這麼多抗生素  是以為我們通通都要當藥師?

靠 出微生物的教授是藥學系的嘛?

他會的細菌只有黴漿菌?

 

第六節結束  滿腦子髒話走出教室

我知道我考不上了

 

但  那些都不重要了

----*

 

既然考完了  就是好好放肆一場

因為是情人節嘛:D

Kelly請我去吃Mosa

 

原本打算要吃大餐,但由於兩個人都想要減肥XD

就吃少少就好

這家的蛋糕跟莎拉吧可以吃到飽,晚餐大概是220`300

下午茶大概是100多。

店內的環境很好,服務生也很親切

這天  店內也很多對情侶

 坐下來,馬上打電話跟我老媽報備戰況,我跟她說可能要重考了

還好她沒怪我,說了一句盡力就好

哈`心虛耶我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在恍神了

點了什麼我也沒記憶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XD

身體似乎很累很累

但是精神很好很好

 

這好像是雞腿排?

這個超可愛的,小小一個,味道不錯↑

這抹茶牛奶蠻好喝的,我喜歡:D

 

一邊吃一邊抱怨考題,辛苦你了,耳朵大概很痛吧

雖然這天的焦點是在考試

雖然我把力氣跟體力都用在考試

但是我一定撐到這天結束才會倒下去

 

我男人真帥 =ˇ=

 

情人節禮物是身上這件衣服

你挑的 我都喜歡*

 

吃完飯之後,就殺到愛河去了

期待很久的燈會

因為要考試一直都忍著不去

 

有一半的影片:

 

 

煙火超大顆  脖子好酸

但是肩膀很好躺*

 

煙火放完時想當然要回去的人會超多

跟一大群螞蟻一樣

所以我們特地繞了好一大圈

就是不想跟一大群人擠

走好久好久

腳好痠

謝謝你背我*

你的肩膀是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ˇ=

 

抱歉這次因為考試  都沒心思去幫你買禮物

我會補償給你的:)

 

 雖然沒考上,但是我不後悔,因為值阿!!

寶貝  謝謝你ˊˇˋ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