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忙忙忙

從2008尾忙到2009初,我怎麼一點放假的感覺都沒有阿阿阿阿..

接著要應付2/14號的國考

大家要祝福我阿阿阿阿!!

希望能考上ˊ^ˋ

快快~我也需要POWER!

為什麼看到書就想睡覺阿~

都想去嗑藥了我=.=

考完試有很多事情要做

新年新希望:

啷啵萬 - 要考上執照!

啷啵兔 - 要找到適合的工作

啷啵水 - 要瘦!!

啷啵否 - 大改變我的房間

啷啵發 - 我要畫畫拉~~

 

天阿~好多願望,XD

不管,通通都要實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