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鬆?  看這個就對了拉!!

 

絕命尬車
Death Race

上映日期:2008-10-24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1時45分

導  演:Paul W.S. Anderson

演  員:【玩命快遞2】傑森史坦森、【白宮風雲】伊恩麥克夏恩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


這部片真的很適合想要放鬆的時候看,因為不太需要思考,全劇簡潔有力

一連串的感官刺激,實在是很過癮!

給你最爽快的暴力美學。

帥~~:D

傑森史坦森,是我很喜歡喜歡的演員之一,大概是在看到"玩命快遞"這電影的時候注意到他的

大家都知道他的特色就是聲音很有特色,再加上線條很美的肌肉:D

只不過有個疑問我很想知道,那就是為什麼他不管演哪部電影,都一律是那個髮型阿(稱的上是髮型嘛 囧?)

算了~反正也不影響我喜歡他~XDD



這個動作好像有在玩命快遞2出現? 還是1? 我忘了~哈哈

戲裡他胸膛的刺青蠻好看的~(鼻血)



為什麼要叫他科學怪人勒~?,叫傑森不是比較令人印象深刻~哈哈~

後面的是典獄長跟她的太監

很可惜那張面具出現的場次太少==

這個就是典獄長瓊愛倫




我個人認為她演的還不錯,至少引起了不小的共鳴,她的聲音讓我想起最近常玩的紅警3

很像機器人在講話,總是那個調調,還有非常厚的粉牆 :P


這位辣妹則是主角的領航員,負責報導路況,操作武器防禦



從女子監獄走出來的都是辣妹,難道女子監獄裡面都是辣妹= =?


泰瑞斯吉布森則是在戲中演科學怪人的對手,名字還滿炫的叫巨砲喬揚~XDD



我野蠻喜歡他的,大概是在變形金剛才注意到的@@


劇中的角色大致上就是這幾個人在互相較量,其他的角色也蠻有趣的,像是14K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阿~~

每個場景都很有視覺震撼,尤其是後半段典獄長放出秘密武器的時候,說冷場~好像也沒有

再加上熱血到不行的配樂,我個人評價是還不錯,至少真正達到娛樂的效果了@@

(我實在是不喜歡在電影院看那種非常複雜,看完還不知道在演什麼的片子= =)

火箭炮,機關槍,飛車,辣妹,一次滿足你的觀點

絕不拖來拖去的一部爽片阿阿阿阿!

 

 

 

 

 

 

 

我:好多血在噴來噴去阿阿阿阿~(興奮)

Kelly: 你在興奮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