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到Phase 1a試驗的全部目標––多倫多證交所交易代碼:R

更新日期:2008/10/20 16:06

加 拿大新聞社-亞洲網卡爾加裡4月22日电:Resverlogix Corp. (簡稱“Resverlogix”或“公司”)(多倫多證交所交易代碼:RVX)今天宣布,該公司已完成了它的用於治療血脂異常的首要候選藥物RVX- 208的Phase 1a安全性、耐受性和藥物代謝動力學試驗的劑量確定。Resverlogix 的總裁兼行政總裁Donald J. McCaffrey 說:“新出現的數據的初步結果是非常好的。正如今年稍早時候所公布的,此次試驗的最引人矚目的結果依舊是RVX-208的出色的藥物代謝動力學(即可藥 性)。有了這些成功的結果,我們現在正在為我們的Phase 1b/2a試驗制定計劃。倘若獲得FDA的審議與批准,我們預期此項試驗將在今年稍晚時候開始。”

 

Phase 1a試驗的首要目標是研究RVX-208的安全性、耐受性和藥物代謝動力學。這項試驗成功地達到了這些目標。除了已完成的Phase 1a人體臨床試驗之外,迄今還對RVX-208進行了126項臨床前試驗,其中包括安全性、毒性、藥物代謝動力學及藥理學試驗。公司已經選擇了將在歷時 28天的Phase 1b/2a試驗中使用的劑量。

Resverlogix的負責醫療事務的資深副總裁Jan Johansson博士說:“我們對於這些有希望的結果感到非常高興,這些結果表明,RVX-208是安全的、耐受性很好的藥物。我們正在對過去的這項試 驗的圖表、數位和圖例做最後的處理。”最近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的動脈硬化、血栓和血管生物學會議上提出了一篇評論這些藥物代謝動力學數據的論文。

心血管疾病(CVD)簡介

CVD可以一般地界定為以心髒和血管障礙為特徵的任何異常狀況。CVD包括動脈硬化(尤其是可能導致心力衰竭的冠狀動脈心髒病)、腦血管疾病(中風)和高血壓。大多數CVD的根本原因是向心髒、大腦和其他重要器官供應血液的那些動脈的逐漸阻塞(動脈粥樣硬化)。

美國心髒協會估計,有將近8,000萬美國成年人患有一種或更多類型的心血管疾病。CVD仍舊是發達國家的頭號殺手。每天有將近2,400名美國人死於心血管疾病––也就是,每36秒鐘就有一個人死亡。

Resverlogix Corp.簡介

Resverlogix Corp. 是為那些有著重要的尚未滿足的需要的重要的全球醫療市場開發新藥的領先的生物技術公司。NexVas(TM)計畫是公司的首要重點,該計畫開發一些能提升 ApoA-I的新的小分子。這些重要的藥物能減輕動脈硬化和其他重要疾病––如急性冠狀動脈綜合徵、糖尿病、 早老性痴呆癥以及其他血管疾病––的負擔。公司的次要重點是TGF-Beta Shield(TM),這是一項針對癌癥和纖維化等發展迅速的疾病的計畫。Resverlogix Corp.在多倫多證交所(交易代碼:RVX)交易。欲查詢詳情,請訪問www.resverlogix.com。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某些反映Resverlogix Corp.目前對於它的表現、業務和未來事件的看法和(或)預期的前瞻性表述。這種表述會受到一些風險、不確定因素和假定的影響。實際結果和事件可能大不相同。多倫多證交所不負責本新聞稿的足夠性或准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