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了耶~XD

 

開學變的好忙,每天都累到一躺到床上就睡死了

開始準備2月的國考

 

先祝我自己考試順利XDD

 

我也要開始跑補習班了

 

雖然看DVD是件非常無聊的(我還是喜歡看著老師上課ˇˇ)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我也有畫草稿

 

可是看著電腦理的資料夾草稿圖越來越多

 

我卻沒有想要把電繪起來的衝動

 

原因是,我的手寫字寫到好痛= =+

 

學校抄抄抄,補習班抄抄抄

 

 

我覺得告訴我媽我因為抄筆記抄到手痛

 

我媽一定吐我謿= =..

 

馬的~我一定要考上國考

 

打死也不要考第二次

 

今天終於把版面的圖畫完

 

BUT..手更痛了

 

這是原稿

 

 

這是最後完成圖

 

哈哈 整個差很多

 

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

 

我終於去弄頭髮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Oh

 

我好開心

 

雖然花了我兩千多塊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沒人看的出來我有重新燙拉~哈哈哈

 

太自然了

 

決定下次還要在去那邊

 

設計師人也超好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