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某人叫我打的心得報告

 

今天是颱風天,YES!  就是薔小姐台灣觀光這天,外面風大雨大,晚上六點多

某個姐姐熊熊打電話來,早猜到她一定有事情了

 

"喂喂~我們去麥當當買回來吃拉~~~好不好?"

 

那時候我剛好端了一碗小火鍋進房間

 

"啥啥~我才剛要吃耶~"

 

但是想想也好,今天一整天都在房間快悶壞了XD

 

"喔~好阿,先等我吃完,晚點打給你"

 

趕快把東西吃一吃,就接著出門了

 

要出門的時候,室友還說~"你瘋拉~外面風很大耶"

 

我就只著落地窗"說不定我等等會從那邊飛過去喔,記得幫我開門XD"

 

剛出大門就感受到一陣強風,後來就還好

 

心裡想著還好嘛~結果馬上吹來一陣大風,差點被吹去撞電線桿==...

 

到學校接她之後,先去了加油站,那個加油員好眼熟阿

 

整個很像在大學部看過,要走的時候還跟我們說"趕快回家拉~風好大耶"

 

他才剛說完,風一來車子自己"八庫"

 

兩個人一起尖叫,"其實我們剛要出門去吃麥當當"

---

 

到達麥當當,不愧是颱風天,沒什麼人,呵呵

 

OH,她們可算是集體訂麥當當,最後服務人員乾脆直接給我們箱子XD

 

超誇張的,有沒有買這麼多阿

 

要回家的時候很擔心會被吹走,時速只能2.30

 

最後上學校的超陡坡時,還擔心車子會不會打滑,正好來個頭版

 

"史上最扯意外"

XD

 

少了一個幫我穩車,回家整個超晃

 

剛喝醉酒有的比

 

不過颱風天出去騎車很爽耶

 

哈哈

 

紋維小姐我打完了

 

記得我的大薯阿阿阿阿

 

我要跟你們每個人要車馬費5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