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9月05日08:32  

   《1001種荒謬的死法》的封面


英國作家戴維·索斯維爾和馬特·亞當斯在新書《1001種荒謬的死法》中,向人們講述了世界上1000多種最荒謬最離奇的死亡事件。

離奇空難

1988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跳傘教練伊萬·麥蓋爾帶著一批學習跳傘的學生乘坐飛機升上了3000米的高空,他想在空中拍下這些學生們跳傘的場面。麥蓋爾跳下飛機時沒有忘記帶上他的攝像機,可卻忘了穿上他的降落傘。經驗豐富的麥蓋爾因此被活活摔死。

2001年,美國亞利桑那州男子羅傑·沃萊斯在太陽底下放飛了他3公斤重的遙控模型飛機,然而由於陽光刺眼,羅傑不知道他模型飛機飛到了什麼地方,結果他的飛機以每小時40英里的速度撞向了他腦袋,羅傑當場死於了這場離奇的「空難」。

天降橫禍

從天而降的橫禍遠遠不止這些,如果你到伊朗去旅遊,千萬得小心天空中飛翔的老鷹,因為兩名開著敞篷車在伊朗沙漠中旅遊的遊客竟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眼鏡蛇給咬死了!原來,這條眼鏡蛇先是被一隻老鷹捉住,當這隻老鷹在空中翱翔的時候,沒想到爪子不小心一鬆,眼鏡蛇竟然掉了下去,並正好落在這兩名遊客的敞篷汽車裡。

比利時一家農場中的18歲少年弗雷泰格做夢也沒想到,他會在自家農場中被一架無人駕駛的俄羅斯米格戰鬥機殺死!據悉,這名戰鬥機飛行員本來在波蘭境內駕駛飛機,可戰鬥機發生了故障,飛行員在波蘭上空通過逃生系統彈射出了這架飛機,沒想到這架戰鬥機仍靠自動駕駛儀飛行,最後燃油耗盡墜毀在了弗雷泰格家的農場,碰巧撞死了他。

另外,一名比利時空軍飛行員在蘇丹參加了一場人道主義救濟行動,從空中往蘇丹境內投下大量食品,沒想到一筐食品正好砸在了3名蘇丹男子頭上,將他們當場砸死。

意外殉職

法國喪葬承辦人馬克·布傑德一生和棺材打交道。1982年,馬克在自己的工場中生產棺材時,不小心碰到了一堆高高壘起的棺材,導致這些棺材全都砸在了他身上,將他當場砸死。最後,馬克被安葬在了其中一具壓死他的棺材中。

加納守門員湯姆在參加一次足球比賽時,球門上的橫樑鬆脫掉落,砸在了他的腦袋上,湯姆當場身亡。

26 歲英國男子雷·沃什布魯克則是死於他所就職的公司的一台工業用滾筒烘衣機,1996年,沃什布魯克爬進一台工業用滾筒烘衣機,試圖扯出一塊被卡在裡面的亞麻布,結果滾筒烘衣機的門竟然關上了,並且烘衣機也運轉起來,於是沃什布魯克在110攝氏度高溫的烘衣機內被旋轉了大約20分鐘,沒人知道他是在幾分鐘後死去的。

如果小偷也算職業的話,喀麥隆的盜雞賊亨利·本戈也算「殉職」了。1998年,本戈到當地一戶人家的雞窩中盜竊小雞時,正好被人當場逮住。作為懲罰,本戈被要求活生生吞下他偷來的雞,由於被雞毛和雞骨卡住喉嚨,本戈結果被活活噎死。

自討苦吃

為了減少自己的打鼾聲,英國漢普郡的馬克·格利森一天晚上睡覺前,試圖將兩根女性使用的衛生棉條塞進自己的鼻孔,結果當天晚上他就在睡夢中窒息而死。

1975 年,英國金斯林市50歲男子亞歷克斯·米切爾在觀看英國廣播公司的一部喜劇電視秀時,笑得前仰後合,結果死於心臟突然衰竭。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亞歷克斯的妻子非但沒有責怪英國廣播公司,她反而寫信給這部喜劇電視秀中的明星們,感謝他們讓她丈夫在生命中的最後時刻仍然那樣高興。

轉貼騰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