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8月29日 星期五 13:50
(法新社金邊二十八日電) 柬埔寨    首都金邊的婦女與媒體今天指出,專為性工作者與男同志設計的保險套潤滑劑,已成女性間炙手可熱的青春痘治療聖品。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src="http://hk.l.yimg.com/ls.hk.yimg.com/p/news/afp/20080829/14bf5g501sm16s-i0.jpg" "" border="0">



Number One Plus水性潤滑劑是由國際人口服務組織生產,二十九歲柬國女販告訴法新社說,潤滑劑的青春痘療效超棒。

她說:「我用了三天後,所有青春痘都消掉不見。」

另一名二十九歲婦女表示,女性不分年齡都開始用這種潤滑劑,以擺脫惱人的青春痘。

她說:「它的療效顯著,有些人不相信,但用過的都說棒。我最小的妹妹和阿姨也都在用。」

另一名婦女告訴報社記者,她試過許多青春痘藥物,沒有一種有效。

她說:「在金邊成衣廠工作的友人介紹我每晚把Number One Plus保險套潤滑劑抹在臉上。不過三、四晚時間,我臉上的青春痘逐漸消失,最後全部不見。」

一名小販表示,每天都有許多女性搶購要價五百里耳(約新台幣四元)的Number One Plus潤滑劑。

國際人口服務組織尚未對此發表意見。

新聞連結︰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0829/8/7y83.html
美國 FOXS NEWS︰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 ... 272799.html?vgnmr=1
新加坡海峽時報︰http://www.straitstimes.com/Breaking+News/Tech+and+Science/Story/STIStory_272799.html?vgnm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