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對決中華苦戰輸球 全台球迷遍地哀嚎!!

真是不敢相信阿@@

中午的時候聽到1比0

1點多的時候九局下半則是3比3進入延長賽

那時候正好要回家

我想說回到家大概也打完了

看這局勢應該會贏吧


回到家我弟馬上跟我說

現在是7比3

(不知道是真假)

還蠻驚訝的

但是看了一部電影之後

新聞確撥出

中華隊以7比8一分飲恨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賣尬!!

不會吧~

接著新聞繼續講著這次的狀況

狀況1:整場球賽下來,鏡頭都沒帶到台灣的加油團 

狀況2:加油團不能帶棒子跟扛棒  (這什麼鬼理由)

狀況3:中華隊因為下雨而打到凌晨,但是中國確可以延後,搞的中華隊的人都沒休息

(簡單來說就是賽程安排有問題)

最扯的是狀況4:台灣人入場要被搜身,整個就搜的很誇張

(怕台灣人搞自爆喔?)

話說,以上這些就算是事實也就算了

反正對實力堅強的人,這些不算什麼

但是呢...

我看了一小段的轉播

其實很明顯耶...

裁判整個就很...恩恩恩恩

(你懂得)

好吧,這些我就不多說了

在yahxx官方的討論版也是一堆人在謾罵

就是這篇:憑什麼要大家不能罵中華隊?

說什麼中華隊是國X拉~

沒實力~..等等

其實,沒有他們代表台灣出去比賽

還有誰會代表呢?

不管他們打的好不好

至少,看的出來他們很努力了

也看的出他們因為比賽,眼裡的疲憊與壓力越來越重

謾罵的球迷們,請多點同情心、同理心

為代表台灣的中華隊加油

而不是一直在數落他們打的怎麼樣怎麼樣

請大家替中華隊加油加油!

不管他們輸還贏

他們有的是運動家精神

雖敗猶榮!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