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捷克論壇~

【好折凳】黃金斧關羽
黃金府的奧妙之處就是隨手可得,平常沒事關羽還能按H原地發呆 關羽會自動坐在地上隱藏殺機,就算被GM抓到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種回魔武器之首

【好輕功】大地落

好輕功!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像海狗一樣重的人飛在半空中!而且還能叫的像殺豬一樣!


【火槍就火槍】百步穿楊

嘿! 百步穿楊! 黃忠:能死在我一陽指之下 那也算是你的福氣


【身為一個神手】神手

身為一個神手,應該考慮到隊友最細微的心理,就好比三級片女明星,都要隆乳來取悅觀眾,你還有點潛力,不過先整過容再說!


【神裝出的好,肥料當到老】 神裝魔人

我是馬岱! 我都不買盜短藥膏 敵人都說我馬岱玩的 很好吃很好吃

【中國魔獸訓練學院】嘴炮玩家

根本沒有中國魔獸訓練學院,你說的就是遊戲基地的討論區! 你根本就是討論區逃出來的叛徒


【我仰慕你很久了】 入部族

我仰慕你很久了,讓我跟著你學習三國吧  你現在去電梯門口拉140木頭給我看看 


【廢物?!】 神裝也沒多猛

廢物?!我費盡一生的精力,將十種殺人武器聚集在一起,殺人武器霸王要你命三千已經研發完成!
七星 血斧 倚天 專武 月下 大地斧,每樣都能獨當一面 看你怕不怕!
蹦一聲! 神裝人同時被15顆炸彈還有幾顆引線炸藥筒給炸死


【高熱火焰!】 玄武甲

看你的玄武甲能不能抵擋的住我三萬度的高溫


【錢給你,趕快走】肥料

錢給你趕快走 給你錢趕快跳

【肥料中的霸主】 肥料

實不相瞞,我看閣下從頭到腳指頭,沒有一處不入乞丐的型格啊!又如何?就是說閣下註定討飯討一輩子啊!我懶的理你,你走開別吵我睡覺。先別走!行行出狀元!如果我沒看錯,你會是肥料中的霸主!肥料中的霸主?!那是什麼?嗯....還是肥料!


【三重劉德華】爛族長

我外號三重劉德華 為什麼部族裡的族長像陀屎一樣


【唐寅詩集】夢德新書

從此夢德新書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開分享幫買嗎?】幫買嗎?

麻煩你 我要力量之斧 耐力頭盔 玄武甲 神速之靴

玄武甲上面那個是什麼 耐力頭盔 
力量之斧跟玄武甲中間那個是什麼 耐力頭盔
那麼玄武甲的前面的後面的前面是什麼  痾..力量之盔 錯!  玄武之斧  錯!
痾? 瑟魯基之劍 錯!  阿阿阿? 陳金峰專用棒球棍!  錯!


【你去拉兵!】啥是拉兵?

你不會拉兵? 對阿   那你會什麼?

我會......會吹口琴、玩玉簫、泡泡妞、看小書、
占卜星相、觀人眉宇、風流倜儻、竊玉偷香。


【山上一隻熊】北極熊

山上一隻熊 噓一聲變狗熊 英雄專門打狗熊 打完回家玩老婆


【我不知道】甄姬肥了

甄姬是不是肥了? 我不知道!

XXX死亡 殺死他的是甄姬   王八阿蛋....!


【隔壁阿強教我一首詩】三國藥膏

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他說在香港會背就可以免費換一灌藥膏喝!我好像記得是 非常厲害巨無霸,倚天藥膏補到飽,150來偷打我,人人吃了笑哈哈!


【天外飛仙!】 暴風

被暴風用落雷後 天外飛仙!


【我看現場氣氛太緊張了...叫我媽媽出來緩和一下情緒...】 開圖

我看現場氣氛太緊張了...所以開個圖出來緩和一下情緒...



【當肥料】肥料

你娘把你養大了、你跑去當肥料就是不孝!不尊重指揮官、就是不忠!你這個不忠不孝的死人妖,坐在這裡幹嘛!


【放引線】靡竺
放引線放到會爆炸是不允許的!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還有五分鐘.再放一個吧


【原來是洋蔥】退魔刀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退魔啊!被退魔後,令人害怕的掉眼淚,怪不得叫退魔刀實在太退魔,太淨化了簡直太好了!


【舉頭望明月下一句什麼?】低頭思故鄉

有肥料湯殺某? 湯殺某 = 可以殺嗎?


【你少裝蒜了】 別以為有撐防

銀劍就銀劍 加個鐵木樹枝 頂多2650一組 還玄什麼鐵撐什麼防 少裝模作樣了


【用這種下三濫的招式】衝撞車破穀倉

用這種下三濫的招式也想贏 睡醒了沒? 小子你!


【原來你爸爸是】桃園三結義

你們不是拜把兄弟嗎? 怎麼資料上寫說劉備是關羽的爸爸?
是阿 他的確是我兒子!
那為什麼一個姓關 一個姓劉?
他本來是叫劉雲長,然後不知道怎麼了他就自己改成關雲長了..


【老爸你沒事吧?】關羽
老爸你沒事吧? 老爸你沒事吧? 老爸你沒事吧? 老爸你去死吧


【強姦了一百遍】夏侯淵

我奶奶罵魏國死嘴炮,反被夏候淵抓進了魏國 強姦了一百遍 一百遍

【我中了一招捆仙鎖】怎麼解,怎麼解?

右上方45度角 挿他眼睛


【當你生命受到威脅】關羽

當你生命受到威脅時,就把他打開來看..  轉他老母!


【特異功能】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被追殺時,按風行刃  哈哈 你看不到我
隊友:為啥你剛剛跟他大眼瞪小眼 他都看不到你? 
A:因為我剛剛是用特異功能的一種最高境界 影響他的腦電波 使他什麼都看不見
隊友:這麼利害!? 秀幾招來瞧瞧
A:你是條母狗!你是條母狗!你是條母狗!
隊友:黑黑黑黑黑黑黑?  靠!


【變到他那邊去啦!】洞寶

敵人:為啥我殺了你沒噴洞寶?
A:哈哈? 我把洞寶變到我隊友那邊去啦 耶呼! 三叔????


【叫聲將軍提防提防】鳳雛 臥龍 若得一,可安天下

三國裡,臥龍敗 鳳雛亡 叫聲阿斗提防提防


【採花賊阿】夏侯敦

採花賊!別跑  揷你眼睛

夏侯敦:你媽媽咪的 挿人家眼睛

下次在讓我看到你跑來董卓將軍家裡採花 我就打斷你的手!

從此夏侯敦變成獨眼龍


【大軍】大陸請來的夏侯敦

我老爸不但是兔子 還跟你老媽結婚生子  所以才生出你這個獨眼龍的兒子


【非同小可】這一掌,非同小可

甄姬這一掌非同小可,你要使出全力接住這一掌


【得饒人處且饒人】甄姬

放人家毒,爆到一下就不要追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阿歡 學著點!


【綺夢】我要去CP了

我要去CP了,綺夢要吃龍蝦


【綺夢不適合你】養人

大哥,他曾經養過我一隻七星 放了他吧,很好 果然有我的風範 我們走

滾吧,綺夢不適合你

【我會接住你】逃命記

關羽跟月瑛要飛出來了,張飛:你快跳 我會接住 你 一一一一????


【賣菜的】認不認識?

你知不知道蜀國商人? 那你知不知道魏國商人?

那你認不認識 賣菜?  的

【手榴彈阿】BUG

靡竺:利害利害 恭喜發財

關羽:手榴彈阿! 跳吳國回家

【你喜歡什麼樣的玩家一起玩三國?】找妹妹?!

我喜歡 身家清白 會作家事 不但對我要好 對公公要更好


【弟弟頂嘴】頂嘴

買鞋不買紅襪! 沒有臭腳丫

跑位像隻鴨!  今年一路發

開圖被人抓!  那得問老爸


【唐伯虎的〝甄姬〞】甄姬

這真的是唐伯虎的〝甄姬〞阿?王爺


【王局長】我是2006年 上海灘神手

我管你2006還是亮燈沒人救,反正不要沒品 不然我給你奪命剪刀腳


【獅吼功?】曹操

曹操大絕     是獅吼功阿? 救命阿 獅吼功阿


【奪命追魂鎖】夏侯敦

阿我線再又中一招 夏侯敦的追魂鎖

你! 我問你 怎麼解?

報告王局長 這招實在太利害 我想跳了...


【我罰你躺在地上睡30個鐘頭】許褚

許褚:痾痾痾 (準備重生)

A:我罰你躺在地上睡30個鐘頭不准起來,動一下扁一下


【你不能死阿!】被破軍營

就剩你一隻還活著了,軍營要爆掉了 你不能死阿

大種! 大種?! 你不能死阿 大種!


【願意的跟我來】撿不到尾刀

為什麼我都撿不到小兵尾刀? 害我一直無腦推

你在撿尾刀之前有沒有問過他們?

我現在問你們! 願意讓我撿最後一下的跟我走


【剪頭髮】甄姬

你頭髮哪剪的? 不錯看喔

迷敦道九號......

  

陳小春玩服部

我沒有暗殺雷公子

你說什麼?!

我說,我要暗殺第一個暗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