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Blizzard名作《魔獸爭霸3》遊戲引擎為藍本發展出的自創遊戲模組,在全球各地風行,而其中簡化了控兵因素、主要以操作英雄對抗的DotA模組,更在全球與台灣都引起廣大玩家的迴響,成為了魔獸3得以歷久不衰的重要貢獻者。

   韓國GameAllo近期發表一款兼具MMORPG與RTS(即時戰略)成分的線上遊戲,名為《三國統一》,並公佈了遊戲進行片段動畫。玩家可在三國陣 營中選擇不同的英雄人物,運用各自的技能,進行4v4的合作對抗,與台灣玩家巧思編輯的《魔獸三國》系列玩法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三國統一

  由官方所公佈的影片中,3D美術有頗為精緻的表現,與本作試圖仿效的始祖《魔獸爭霸3》相比,有著不錯的進步。然而無論在鏡頭視角、用色風格或操作介面上,都不難看出《魔獸爭霸3》的影子,同時也不難預料遊戲的進行方式,相信將與玩家們所熟悉的《魔獸三國》大同小異。

  然而,最神奇的是此「三國」竟非彼「三國」,而是研發原廠GameAllo用韓國歷史改寫而成的三大勢力國「高句麗」、「百濟」、「新羅」,這種無視於中國大陸和台灣玩家市場的主題,還真是讓筆者嘔血的創舉了…= =+

   祈禱原廠能有朝一日能頓悟,把《三國統一》的背景和角色稍微調整一下,或「順便」大發佛心的開放編輯工具,讓台灣的玩家也能體驗視覺畫面與時俱進的新魔 獸三國吧~《三國統一》目前正準備進行韓版的第一次封閉測試,測試時間為2008年5月14日至5月18日,每日下午2點至晚上11點,遊戲的兩部試玩影 片已經釋出,有興趣的玩家不妨可以注意未來的發展。
《三國統一》韓國官網
《三國統一》遊戲遊玩影片之一
《三國統一》遊戲遊玩影片之二


原文轉載至遊戲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