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舒服的晚上

適合站在陽台  悠閒的抽菸


雖然冷空氣打在臉上不是很舒服

但是這樣的夜景,豈能放過

我說,住在14樓也不賴,晚上的夜景超漂亮

一眼望去,真的是平靜了不少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一天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偶爾會有幾隻過客

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小強

不過為了不破壞這些意境

所以小強的事情,改天有空在來好好的碎唸

而我的室友呢

一個回家了,一個去找朋友了

剩下我一個

電視怎麼轉都轉不到我想看的頻道

今天打太多場信長,又不想玩電腦

就這樣,拿著一杯熱茶,站在陽台吹風

疑?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可以看到隔壁的陽台阿

哈,真是後知後覺

心想對面會不會是住著帥哥呢?

不過~還是別抱著太大的期待

望著很美的夜景

想著過去的我不願面對的回憶

實在是佩服自己

為什麼當下我還可以這麼冷靜

我沒感到害怕

反而異常的冷靜

只是很不相信

也不願相信

他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你讓我好失望...

跳脫回來,點根菸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海出現了某個人

大概是因為,你也喜歡看著夜景喝茶吧

其實我們有很多地方都很像

不是嗎?

我:我想去深坑,想去貓空,想喝老人茶

你:歡迎阿,我隨時都可以帶你去

只是...那座城市,有太多回憶

但我還是想找個機會去深坑看看

一定會去的。

一定。





正在撥放:楊宗緯
對愛渴望

作詞:管啟源 作曲:蔡健雅 編曲:鍾興民

條件都已放寬 精采又怎樣
愛情的使用量 盡量 減半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精神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早適應了孤單 孤單不怎樣
愛人的使用量 盡量 健康
睡得太晚 夢太頻繁
別來煩 幫個忙
獨自呢喃 天都快亮 又回想

無盡無盡的夜晚 不打烊的小酒館
沒有人急著回家 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無盡無盡的夜晚 愛在舌尖上打轉

測試他對我有 多瘋狂 原來只是形式上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那麼嚮往 那麼困難
對愛渴望 對愛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