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沒有其他意思

自問:我到底為什麼放不掉?

各位,我想在這趟人生的旅程中,一定會遇到的大問題,打個比方,一個不孝子一天到晚做壞事,但是卻還有個傻傻的老媽,願意相信他的孩子是善良的,且總有一天會浪子回頭,那感情上呢?

可能A君是個很會打老婆,但是A女卻還是想跟他在一起,就算被打到受不了聲請保護令之後,還是會想回去看看自己的老公。

我不太懂的表達這種情況,但簡單來說就是明明另外一個擺明了討厭你,但是卻還是想知道他的所有消息,不管是好的壞的,這種心理可以稱的上是愛嗎?

社會上,就是有很多這種例子。


親子,稱為母愛(可以說是一種天性),那痴男痴女稱為什麼愛?

痴痴的愛?

前幾天,看到一位女作家寫的文章,她說明了什麼是假性單親媽媽,這時候你們一定會問,這跟痴痴的愛有什麼關聯?

當然有,雖然說現在這個時代的女性,紛紛都在成長,已經不像以往的年代,男主外女主內,但是痴痴的等老公回家的女人,還是存在,而且不在少數。

在這裡我想要表達的是,愛過頭,的確是一種傷人,但是,要學會如何放掉自己,這也是必修的課題,另外,請體貼自己身邊的女人,尤其是自己的媽媽,當然,老婆也不例外。

有時候,旁觀者會很輕鬆的回答,你應該怎麼做,放開自己,而當事人偏偏就是放不開,就是一句不甘心。

環境其實是最大的主因,為什麼這麼說,長期在某個環境之下,忍耐著某件事情,當爆發之後,一定是不可收拾,別說你做得到清醒客觀,其實,日常生活中,首要學習的應該是思考以及正確的思考方向

這些情緒的累積,都是因為太過於愛一個人。

如果某天,讓你心煩的人消失了,跟你吵架的人,消失了,你明明很愛的人,消失了,突然會有很大的失落感,的確,願望成真了,但是,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

想像一下,當你在天上,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臟,被你很愛的人,掏空,且塞進了棉花,醒過來的那一剎那,你已經學不會任何情感了,這樣的感覺如何呢?

今天,有個人問了我這樣的問題,什麼是選擇

我回答他,這就要看你想要的是什麼,而他回了我一句,人一直在追求最好的那個,那是不是選擇就永遠不叫做選擇了呢?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的懂他其中的涵義?

 

我換個方式來說,某A他只喜歡追求最好的,所以某A這一生中,就可以不用讓他選擇了?

 

這個問題,很彆扭,當我在仔細想這個問題的時候,腦海中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命中注定,也許命中注定他要選擇最好的,所以就可以不用讓他選了?

 

最近很常看到,或者聽友人說命中注定這四個字,這時候我想要提醒那位友人,命中注定這回事會發生,但是命中沒有注定你會用什麼心態來迎接這回事,除非,你想要承認,你只是上帝造的一只傀儡。

 

曾經,某人跟我說因為你太孤僻,都不接近我朋友,雖然現在解釋可能晚了,但我還是要說,因為我知道你沒安全感,如果,再跟你的朋友熟了,接著,有了電話,再來,約著出去,可能今天就不是講這句話了。

 

抵勵,常常會成了責罵

 

不喜歡說話,是因為腦袋在思考

 

其實,我早就看出來他的人品,習慣性會講點小謊話,習慣性會不負一點責任,很多小習慣,在這之前都不是用在我身上,從那之後,已不在此設限。

 

不喜歡聽情歌,是因為必須有理智

不喜歡看愛情小說,是因為必須有理智

 

是因為,曾經摔了很大一跤,導致我不願面對這類事物,對我而言,歌詞,終究是歌詞,劇情,也只限於劇情,但是不代表我就是冷血動物。

 

只是,我不願意,也沒有勇氣,去面對充滿浪漫的愛情,不然,我可能哪天就會上水果報了。

 

我想說的是,想的越浪漫,死狀就越慘。

 

你們說呢?

※我遇到了一個很會敷衍我的男人※


<我這輩子,不打算再愛上處女座的男人,可以說,我討厭這種潔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