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 最近開始準備開學了

又或者有更多已經開學了(廢話)

所以今天就照著計畫

去燙個頭髮 整理整理

轉眼間

我已好幾百年沒出門  (炸)

機車還因為太久沒騎

導致電瓶沒電 囧a


(對不起  噗噗  我不是不愛你  我只是比較愛電腦多一點   用不著搞到電瓶自殺)

不知道是我穿太少(一件短袖+外套)  還是太久沒騎車

催油門手竟然在抖耶 (抖抖抖抖抖)

想當年  在高雄都是八九十在跑

到了嘉義之後變成三四十 

人家說 近朱者赤 果然沒錯

跟老人生活久了  自己也老了 (茶)

在高雄騎車真的是一大學問

首先你要知道怎麼安全的闖紅燈

威~~不是拉 

是知道怎麼安全的通過車擠車的小路

尤其是建國路 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 Q_Q

(提外話:高捷運開始試乘了 萬歲 萬歲)

終於到了久違的窟江 人潮少少

大概是因為現在才中午 連店家都還沒開齊呢

隨便晃晃 偶然間發現了一家店

一家很特別的店 叫做”沙懷雪茄館”

外面的櫥窗擺了一堆雪茄

這引發了一連串的化學效應

首先 我腦袋裡的好奇細胞開始刺激我的大腦

大腦告訴我 我應該進去

隨後 腳開始很聽話的踏出去

接著手不由自主的開門

(威~演太久了拉)

或許是剛營業 老闆娘還在準備東西

老闆娘的聲音很溫柔

輕聲的問著我要什麼

其實 我只是好奇近來看看

後來才知道 這也是一間咖啡廳

當然 選個好位子坐下來享受一下

店內撥放著輕藍調

屁股下坐著的是軟軟的椅子

周圍暖暖的燈光

好享受一///一



趁老闆娘不注意趕快偷拍一下

這家店白天是雪茄館

菜單上面會有雪茄套餐供您選擇

就是有古巴雪茄那種 會給你一支抽 之類的

不過俺對雪茄沒什麼興趣

有興趣的是架上的香菸

當然是7-1X買不到的那種

雖然有幾包是常看到拉”馬柏” ”登喜路”

晚上呢 這家店就是酒館

看到旁邊的酒架 就知道這家店是有一定的科拉斯(Class)

咖啡也不是蓋的 喝了後座力超強 QAQ

吃的東西也是有   蠻多的選擇

不過價位可能就偏中等

(以我的價位來說 俺是窮學生)

跟老闆聊了幾句  才知道她在這裡開了10年阿  囧a

大概是因為我很少走到那邊去吧

就在窟江對面  新田路那條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提外話:舊窟江那邊 有N家店在賣進口菸 俺終於找到粉紅大象啦!)

總之 那家店很舒服 雖然在窟江 但是格外的安靜



後來有進去窟江逛逛

但 我習慣了window shopping

嘴吧上喊著  我好想買喔~

但 也只限於好想XD

進了夠壞堂看看有沒有新產品

結論是 三年前出的帆布鞋 還是擺在那

一雙1200的草鞋

(別罵我QAQ (抖))

依舊在玻璃櫃裡

更扯的是 我都不知道原來水管拖鞋這麼貴阿

要四張小朋友

怎麼不去搶呢

(開玩笑的拉)

到了這種尷尬的年紀 都不知道該怎麼買鞋了

下午三點

是該去找髮型店的時間了

原本原本

打算去小林(小林一直是我信任的店)

結果結果

沒營業Q口Q

阿 這下好了

沒辦法 直好去隔壁的姿X

沒想到客人還蠻多的

可是可是 怎麼青一色都是男客人??!!??

是我想太多嗎..||

跟髮型師溝通好我想要的髮型之後

(經過了三個小時)

俺:老闆阿,我都可以去澎湖一趟再回來了

髮型師:哎呀 別這樣 今天客人多咩

俺:不管拉 我要退錢

髮型師:(驚) 不要拉 我保證幫你服務到頂

俺:你說的喔 沒到頂我要退錢

髮型師:沒問題沒問題

看她忙來忙去的 也不能怪她 

的確生意很好

(又經過了兩個小時)

我已經快睡著了

又冷又餓 (抖)

還好髮型師一直跟我開槓 要不然真的會昏過去

髮型師:噹啷~好了

俺:蝦!玉米鬚?

玉米鬚耶

玉米鬚拉

是玉米鬚耶

槓~~~

有沒有這麼PUNK阿

髮型師:對阿 這是免費贈送的 好看ㄋㄟ

是我的觀念跟不上時代了嘛?

還是我真的這麼適合狂野

槓~~我明明是氣質美少女

阿阿 (口亥口亥) 更正 我是說 我應該是比較屬於氣質型(羞)

還.還.還是說

高雄的設計師都這樣..

想想 這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囧

更久之前的某天 剪了超短超辣的短頭髮

只是自己好不習慣 寧願讓她塌 Q3Q

要不然那樣去學校 一定會被虧

(某小鬼:媽~那個姐姐好自戀喔(指))

(母:快走快走)

重點是 那個髮型師還跟我說 很適合你耶

超可愛

俺:#(*︿$*&%@︿*%$

此時此刻

我的心情

好比珍珠奶茶+了可樂+了咖啡+了綠茶








好喝

最後就是畢業典禮

每次弄完頭髮 髮型師就會要求拍照

或許是收集自己的作品跟成果

BBBBBBBBBBut..











好喝 囧”

媽~對不起女兒不孝阿~~

再會了(淚奔)


頂著這顆頭還真不習慣

(好像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

恩 我還是趕快回家當阿宅好了

馬的 超PUNK

阿阿

阿阿


不是拉 我是說 真適合我

好適合我阿~~~要是以後再也找不到這麼適合的髮型該怎麼辦阿~~~~(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