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遭搶 女死命護外星狗公仔  
2008-02-11 13:35   



台中縣豐原市廟東商圈,發生機車搶案,2名嫌犯騎著贓車,搶奪逛街民眾皮包,被害人皮包裡錢不多,但是為了保護特地買來的長江七號外星狗公仔,被搶民眾死命拉著皮包不放,被嫌犯拖行5公尺,雖然還是讓搶匪給跑了,但後來警方循線破案,也幫民眾找回4隻公仔。

趁著大過年,2名嫌犯在騎樓下偷了摩托車,雙貼騎著上路,穿深色上衣的,在豐原廟東,盯上了手上勾著名牌包包,獨自行走的女性,後座穿白衣的,立即動手搶 奪,當時這名女性,死命的拉著皮包,趴在地上,硬是被拖行5公尺遠,手腳挫傷。警方:「就是拉扯,有跌倒、有瘀傷這樣子。」民眾:「太扯了,再去買一個就 好了啊。」


眼看光天化日,2名嫌犯行搶得逞逃逸無蹤,讓這名女性心疼的,不是那個價值上萬元的名牌包包,拚了命護著的,是包包內,剛剛看了周星馳電後,買來的4個「外星狗布偶公仔」。警方:「是比較好笑啦,可能是那個女孩子,比較喜歡搞笑啦。」


就為了它,白色、毛茸茸,頭大大的,超卡哇伊,皮包遭搶的女性,就算被拖行也不放手,讓警方匪夷所思。



-


警方:「是比較好笑啦,可能是那個女孩子,比較喜歡搞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