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07
出  品  國:USA
出  品:DreamWorks
發  行  商:Warner Bros. Pictures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編劇: 演員:
提姆波頓
約翰洛根
強尼戴普
海倫娜波漢卡特
艾倫瑞克曼
提摩西司伯
薩夏拜倫柯恩

官方預告片:

*官方網站請撲續:http://wwws.tw.warnerbros.com/sweeneytodd/

*想知道劇情大綱詳情請撲須這裡:http://www.hitoradio.com/movie/1m_1_1.php?Movie_id=257

其實片頭一開始,我就有個錯覺,這不是神與鬼的奇航裡面的鬧鬼船嗎!!

還在想這個的時候 大帥哥強尼出現了



他真的好帥好帥好帥阿(炸)

話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不管強尼演哪部電影  都會有很深很深的黑眼圈?!

從剪刀手 開膛手(雖然開膛手不是他)  到今天變成理髮師  強尼演的每一部片子  都是不容錯過的!!

其實 瘋狂理髮師這個名字跟劇情,不會促使我想要去看的慾望

假如今天換了別人演,我想票房會差很多吧

除了強哥 還有誰能夠詮釋這個角色呢(轉轉轉)



他的歌喉  有股很吸引人的魅力在 <他不去賣唱片實在太可惜了>,但是影片中的割喉技巧也不錯阿!!

(每個都是秒殺)

接下來介紹一下其他角色<很奇妙  大部分都是哈波的班底>

首先是肉派店老闆娘樂芙特(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

看看她的演藝史  也是得過不少大獎的呢(點頭)



整部戲她也是靈魂人物之一,從劇情一開始,光是捏小強那段,我就由衷的佩服她

老闆娘樂芙特:便當難領阿 ˊ_ˋ

她幻想著跟強哥在海邊的畫面  有股說不出的笑點(倒在地上)

再來就是 癡情的大法官 法官托賓(艾倫瑞克曼 飾)

有沒有覺得他很像誰?




沒錯  他就是史內卜!!



其實他出現沒幾次耶  不過很明顯看的出來就是在演一個癡情到不擇手段的壞人




魔王就是魔王 ,人家掉下去就葛屁了 ,魔王總是要掙扎個幾下 ,才對的起觀眾

法官托賓:讓人家在死前看一下小褲褲拉 ~~~~~~


樂芙特太太:幹 你去死你去死你去死 (無限踹)

再來就是每部戲都少不了的超級大壞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

哈!他可是”那個人”的小跟班呢!!



                          <打錯字懶的改了=ˇ=>

蟲尾先生:佛地魔大大新賜的手臂可真好用

人物介紹到此  其餘的腳色  我懶的介紹了  拉拉拉拉拉~~(逃)

整部片子,光是場景,就足夠讓你呼吸困難了,濃濃的黑煙,骯髒的街道,

沒事愛搶鏡頭的小強,還有臉永遠都白的跟”狗斯特”一樣的演員

其實看名字,可能會讓你聯想到恐怖,血腥,但是他的賣點可是黑色幽默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某些橋段,強哥的表情,真的很經典,有時候會看到史派羅船長上身



可以說我大部分都在傻笑吧,直到後半段比較”制式化”之後,結局可真的是急轉直下

讓你驚呼 殺米!(?!)

為什麼我會說是制式化呢,因為,因為樂芙特太太的店需要人肉,才能營業咩ˊˇˋ

所以後半段幾乎都在 ”刷!(*1人)刷!(*2人)刷!(*3人)刷!(*第N個人)

簡單來說,這個沒什麼劇情,都在看”歌喉戰”,而且既然被列為限制級,當然要做到底阿

看的清楚才會爽咩(轉轉轉)

不過,等到真的結束,出了電影院,的確會感到有點不舒服

我也不會說,就是胸口會悶悶的,也許各位看完也會有這種感覺也說不定

結局實在是有點難以接受ˊˇˋ

以下是我找到的傳奇故事:


***雖然有些人聲稱「瘋狂理髮師」這個人物真實存在,但從18世紀以來的 【瘋狂理髮師】故事發展看來,

這個傳奇故事原本是刊登在報刊雜誌及廉價恐怖犯罪小說上,然後發展成舞台戲劇,讓「瘋狂理髮師」這號人物成為不朽,而【瘋狂 理髮師】的故事也成為經典。
繼續閱讀撲需這裡***



總而言之  這絕對是部好片 推薦給大家食用(?)

除了強力推薦之外...

先生  想剃頭嗎?

來剃個頭吧  很快的...




遺忘  永原諒


瘋子  歡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