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想悠哉的生活  這種要求很過份嗎?

即使生活品質不好  只是想要沒有煩惱的過生活

我也想要快樂的唸書 我也想要快樂的升學  我想要快樂的學知識

連這樣的期望  你們大人都沒辦法給了  憑什麼  要我交出好成績?

為什麼打從出生  就要背負著一堆人的期望

高學歷  有個屁用

一路走來  只能因為背著壓力  而彎著腰走路

活在這世界上  真正因為輕鬆而直挺挺走路的有多少人?

我想  也只有不擇手段的小人  口袋滿是黑錢的貪官

為什麼不能進到原有生物該做的本份

為什麼不能夠活的單純一點

就算活著只是為了搬食物  只是為了尋找花蜜  我也甘願

我相信並不是因為我們這代是草莓族

只是因為  一代比一代還要貪心

自問  什麼時候因為一件很單純的事情而高興?

大人們給的壓力  喘不過氣的種子

揠苗助長  比較有用?

看看現在的社會  現今的政壇

促使我越來越不信任大人

憑什麼說你們說的話都是對的?

憑什麼說小孩子說的話就是錯的??

幹  狗屎話一堆

以前的你們  只要考上高中  考上大學  就很風光

現在?  考上大學還在掃廁所

阿現在是再亂三小?

單純的生活不好

搞的自殺的人越來越多

你他媽的

人類就是這麼賤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