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邊的小型廣告

告訴我今年的資訊展開始了

其實資訊展對我來說

沒什麼吸引力

畢竟就是人多,商品多,價格多

但是!

就在最下面的那排字吸引了我

就是魔獸世界

哈!

就衝著這四個字

趕在最後一天去資訊展

果然 人好多

擠的我差點呼吸不了

看到了幾個辣妹正在丟獎品

不過 走了一段路了

怎麼還沒看到魔獸世界的攤子阿~~囧

就再走到一半的路程時

終於看到了!!



海報...

看來還在要走一段路

所以 加緊腳步 不管邊邊有多少人在拉著你跟你說

”要買筆電嗎?不到兩萬喔”

”要找相機嗎?”

”要找印表機嗎?”

謝謝 我很想找 不過我找不到錢  囧

終於終於 找到了WOW的攤子

開心!!



哈哈 裡面的週邊商品還真不少

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他的包包

But 是非賣品

必須用抽獎的 ˊ─ˋ

還好老闆闊氣

說最後一天 就大放送

買滿1000就送我杯子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1000耶

沒辦法 先繞一圈考慮考慮再說 囧

往會場的方向看去

有好多個正在拍美女的’’哥哥



話說 這個辣妹很有氣質

她的腿好長阿(口水)ˊ─ˋ

有興趣多看幾張她的照片的人可以點這裡

http://www.pixnet.net/photo/yuancian/78402553

她好漂亮喔 ˊˋ

回到正題

到底要不要回去買那個杯子?

終於走出會場

坐在外面休息

思考著要不要回去買



結論是

還是回去買吧!!!

順著路再走回去

還沒到達WOW的攤子前

眼尖的工作人員馬上發現了我

””我看到你了 妹妹 我知道你要回來買!!!””

槓 他還用MIC大喊ㄟ 好丟臉

一堆WOW的玩家盯著我看

滿臉尷尬的說 對阿

買了月卡跟衣服 湊到了一千

拿到了杯子跟貼紙

哈 其實 還不錯

XD

只不過沒有多照幾張

因為人好多 擠的我連相機都拿不好

提外話:台北電玩展開始了 我好想去阿(淚)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