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新希望:希望可以不要在這麼倒楣了 

為了躲避人潮

選在禮拜日早上殺到台北

因為聽說這次是101最後一次放煙火了

原本訂好了9點半的車票

沒想到因為我老媽要提早出門

8點半就到了火車站

疑?沒人耶

呼呼 趕快上車

一開始司機放的影片還真難看

是部法國影片 不過我沒有記名字

後來放的我比較有興趣

”花田老人史”

(迷之聲:這啥?)

就這樣晃阿晃的  4個半小時抵達台北

途中還經過大林 想念了一下學長姐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下午吃個飯

正在打算要去哪逛的時候

某A的手機響了

)#(&$(*︿##$

某A:我媽說明天要去我家頂樓看煙火的話 那要先幫她整理花園

某B:靠 真的假的拉

某C:好吧 既然明天要去打擾 不整理也說不過去阿

當然晚上的時間就這樣耗光了

雖然

我什麼事情也沒做 

真是歹事阿 中風

隔天 也沒去到哪玩

完全不知道我上去是在幹麻的

唯一的目的就是跨年看煙火

12月31號晚上

真的是好冷

冷到快變成白痴了

原本要去吃一頓大餐

結果沒訂位的情況下

只能吃PIZZA

硍 不要以為吃PIZZA很窮酸

他也是花了1000塊

終於等到倒數的時候

心情很緊張

5.4.3.2.1

碰!

碰第一次還好

碰第二次

槓 都是煙拉 怎麼看

整個就很無言

反而是隔壁放的煙火還比較漂亮

至少很清楚=_=

這時候想打給維

她竟然在通話中

原來她是在打給我XD

真是有默契

默許了一下願望

跟大家聊了一下天

準備散會了

回到家裡3.4點

台北的交通 還真不是普通的亂

台北的風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冷死了

今年的跨年

好像少了點什麼

不會說

但是就是有股空虛

或許是因為腦袋還裝著1/5號要回去考試的事情

總覺得那場考試沒考完

2007就不算過完

畢竟 這回事是打從2007年就交代下來的事

我說

能不能不要考這個鳥試?

實習完誰還會有心情唸書

更何況

大家都等著跨年耶

媽~我不要考試拉~~~



謝謝中風 于評 企鵝 ㄧˋ恩 阿貴

帶來了很多笑聲

不過還好沒有去吃火鍋

不然這個跨年 會因為每天都在吃火鍋而想吐



2008新年快樂

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